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与方太集团 “经世致用”设计联合课程学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1 14:31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与方太集团 “经世致用”设计联合课程学员招募通知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进入互联网时代,电商已经成为家电零售的主流渠道,线上市场的重要性日趋凸显。

方太从2011年2月28日拿下第一单,并在当年创造6000万销售额,到2016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方太电商一路遥遥领先于厨电电商市场,和方太品牌一样,一路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几年前,大家还在思考,传统家电产业是否有必要涉足电商?现在,方太用自己证明,传统家电产业绝对可以拿下电商渠道,即便在厨电这样的低频分类,只要肯下功夫,一样能够玩出风采。那里有新零售故事、有消费升级的显现,也有新品类爆发的奇迹。过去,方太电商尝试电商大型直播秀,结合娱乐营销、内容运营和直播三大方式,用网络综艺的形式创下破百万的销售额。同时,成功上市三大新品系列,推出3D-VR视觉设计,一次次用“创新”引发业界关注。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电商设计在背后一次次为视觉体验添砖加瓦,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故此,在2018方太美院的课程中我们将分享给大家方太驻足电商领域这几年所感悟到的相关电商设计知识。

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电商的设计思维与运用,在设计端抢占3万亿电商市场。

在这里,你可以异想天开、发挥你的创意和聪明才智,打造出一个神奇的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企业中最优秀的设计达人、专业摄影师等等,与他们一起相互学习,打造出一个神奇的世界。

 

 

 

课程简介

 

 

 

本次“经世致用”联合课程是由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与方太营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针对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走入名企行的实践项目,学员们可以根据个人的意向进行报名。项目要求每位学员对设计有一定的想法和创新。本次项目围绕电商区块的设计,内容涉及详情页制作、视频拍摄、产品设计课程。

 

 

 

你将获得什么

 

 

在课程过程中,我们双方将派遣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导师团队进行辅导,学员们可以发挥各自独创的想象力和专业优势,与不同的人进行交流学习,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与交流沟通能力,提前感受一下针对性的设计要求该如何应对,调整自身思考问题的思维逻辑。

在专业领域,可以开拓你设计思维能力,学会如何进行创新探索的方法论(触发创意的方法),并通过设计构思和方法,更好的连接和激发学员们的创新思维过程,在一层一层的设计要求下如果更进一步升级创意。

同时,掌握新的设计软件,学习新的设计能力,不论是电商设计师、UI设计师、运营设计师都能轻松胜任,给自己更多职业发展可能。

 

 

 

接下来

让小编先逐一介绍一下三大课程的详细情况

 

 

 

详情页制作课程简介

 
 

电商时代,详情页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美人靠脸产品靠详情页。有的详情页瞬间带货几十万,有的详情页销量惨淡,设计品质决定转化率。同时详情页不等同于海报设计,其中信息量巨大,除了美观,还需要在长页面内将信息有效、准确的传递给用户。

本次课程将会使你了解:

如何在长页面合理排布图文信息,显得不乱;

如何保持页面风格统一且富有变化,大气好看。

本课程是一门设计理论+商业案例实操的课程。

从需求分析、首屏海报设计指导,使你掌握科学高效的设计方法、设计出美观兼具商业价值的电商详情页。

 

 
 

 

 

视频拍摄课程介绍

 
 

电商视频具有高效率、低成本、形象化传播的优势,而与普通商家拍摄相比,专业的视频拍摄能够更加鲜明地展示产品的特色与卖点,提高品牌与产品的形象,吸引到更多的目标客户。

短视频的热潮到来,电商渠道也越来越重视并积极发力短视频。现在的电商团队要把商品的展示视频化,不仅可以做成导购形式,还可以做成娱乐情景类、知识干货类等发到微淘和其他短视频渠道。一方面通过视频让顾客更好的了解产品和产品营造的氛围,一方面也可以站外视频投放引流实现品牌曝光带起销售。

本课程将会从拍摄脚本的概念分点、远近景镜头的掌控进行教导,和产品结合进行实际案例学习,让你掌握视频的基础拍摄。

 

作品展示

 
 

 

 

产品设计课程介绍

 
 

产品设计是一个将某种目的或需要转换为一个具体的物理形式或工具的过程,是把一种 计划、规划设想、问题解决的方法,通过具体的载体表达出来的一种创造性活动过程。在这 个过程中,通过多种元素如线条、符号、数字、色彩等方式的组合把产品的形状以平面或立体的形式展现出来。

 

 

 

报名方式

 

发报名表到 jiuye@Caa.edu.cn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快来参加吧!

 

>>>>

时间

 

报名时间:1121-1128日。

>>>>

地点

 

本次联合课程授课点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内。

>>>>

课程日程

 

 

本次联合课程招募学员名额为15名。详情页制作课程组招5人,视频拍摄课程组招5人,产品设计课程组招5人。本次课程将从每组学员中分别评选出3名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2019方太“经世致用”日本5天的学习交流之旅(备注:每位优秀学员的费用额度为10000元),并同时获得方太优先录用的机会。欢迎有梦想、会实践、热爱设计、动手能力强的在校生报名参加,有设计获奖经历者优先录取。

 

    如果你也向往成为一名出色的设计师,欢迎报名参加2018“经世致用”方太联合课程,你将与一群热爱设计的年轻人一起迎接挑战。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