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第二十八期发展性训练营暨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4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职业能力发展性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并开设相关课程。
       一、活动目的
       该训练营将根据我校学生的能力现状和职业需求来开设职业能力提升课程,邀请校外专业教师、企业高管、行业精英等,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大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有效帮助大学生了解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认识行业发展前景,拓宽行业视野。
        二、活动形式
       该训练营开设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下设3组课程。课程均采取小班制教学,每班招收50人。学生自主报名,报满即开班。
       三、培训对象
       我校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和资助对象、参加过2023国创项目与互联网+项目的同学优先。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于3月11日12:00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进入“智慧学工”—“活动报名”页面,点击“第二十八期发展性训练营”,选择相应课程,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即可。报满为止。
        六、课程设置
       详见附件。  
       七、课程机制
       1、为严格规范学生按时参与培训辅导课程,确保课程的完整性,将向每位学员收取200元保证金,待培训课程结束且全勤完成课程的,将退还保证金;如有缺勤将不予退还。
       2、本次课程将按照完成报名和缴纳保证金作为报名成功的依据;
       3、完成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课程的学员,均可获得该计划的结课证书及相应的校内创客咖啡抵用券。
       八、注意事项
       1、与课学员请自觉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尊重导师、尊重学员;保证课程效果。
       2、联系人:王老师、吴老师,联系方式:0571-87200058


附件:  第二十八期发展性训练营暨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课程安排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