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02 08:05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及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正主持。

  首先,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本学期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换届调整和党建工作,以及本学期宣传思想信息重点工作和学生工作要点。

  刘正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有关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情况,并对校园安全工作、工会工作和学院第32届运动会教职工参与动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孙旭东书记从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学校决策执行情况落实督查、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胡钟华副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在全省高校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加强实践育人工作,全员育人提高思政教育实效。

  最后,钱晓芳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她指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工作中要注意“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三讲原则,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做到守土有责、对党忠诚;抓好学习、坚定信念;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明确责任、敬畏纪律;三严三实,加强督查。她最后还就本学期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二级学院组织换届和规范管理、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为“烽火艺程——中国美术学院师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会”优秀节目获奖的各部门各单位颁奖,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游击队之歌》、高职学院《救国军歌》、机关教工《歌唱祖国》获一等奖,女工委《二月里来》、老干部《在太行山上》、绘画艺术学院《长城谣》、手工艺术学院《光荣与梦想》、附中《黄水谣》获二等奖,建筑艺术学院《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艺术团《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上海设计学院《强军战歌》、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满江红》、新生二营《有我在》、设计艺术学院《在灿烂阳光下》、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生三营《大刀进行曲》获三等奖,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地道战》、艺术人文学院《红星歌》、新生一营《假如战争今天爆发》、继续教育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新生四营《保卫黄河》、跨媒体艺术学院《团结就是力量》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