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专场展演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1 05:51 浏览量:
       10月17、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我院承办的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之十佳歌手专场在象山校区小剧场成功举行。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十佳歌手专场展演也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既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又体现了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呈现出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17日下午,胡钟华副书记对来校出席此次活动的重量级评委和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为本次比赛进行专业评分的有七位评委,他们是: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导演周羽强,浙江省流行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邱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省文化馆研究馆员、作曲家张卫东,浙江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流行音乐、声乐教授张亚莉,浙江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央电视台青歌赛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方瑶,杭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杭州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军,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民歌研究会会长、国家一级演员王一山。此外,到场观看展演的还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校选手们的亲友团及我院师生共计近2000人次,同时,有近万人次通过团委微信直播观看了展演。
  出席此次展演的领导嘉宾
  我院为选手们精心搭建了绚烂的舞台,灯光、音响,效果俱佳,让选手们能够尽情发挥。同时,现场专门设置了微信墙,用来互动投票,观众可以发送文字图片等消息上墙,表达自己的感受,为喜欢的选手加油鼓劲。每位观众有十次投票机会,每次一票,每个节目一票,累积得票数最高者将成为当晚最佳人气选手。 
  现场微信墙互动
  本场展演,共有70名选手参赛,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既有男女独唱,又有合唱,既有流行的,也有民族的。经过两晚的倾情演唱,比赛揭晓出每晚的最具人气选手,分别是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陈帅和来自浙江警察学院的楼徐燕,他们获得了由我院准备的一份精美礼品。 
  人气选手 中国美术学院选手 陈帅 演唱
  人气选手 浙江警察学院选手 楼徐燕 演唱
  第一晚的比赛中,还邀请到浙江省校园好声音冠军,我院的王翰林同学到现场激情献唱。冠军出场,果然不同反响,将整晚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浙江省校园好声音冠军、中国美术学院 王翰林 激情献唱
  经过两个晚上的角逐,70位决赛选手顺利完成演唱,比赛圆满结束,将于本月23日揭晓最后结果并在中国计量学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