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来我院设立创新创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03-21 15:58 浏览量:

 

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来我院设立“星工创新创业奖学金”。320日,奖学金启动仪式暨学生首饰创新设计协会筹建活动隆重举行,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张盛丰、我院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以及手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星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盛丰会长在启动仪式上概述了我国目前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状况,指出首饰行业所面临的设计瓶颈需要年轻一代艺术家的付出,希望我院学子能够设计出比肩世界水准的首饰作品,成为未来首饰行业前行和发展的推动人。竺照轩部长表示,希望星工创新创业奖学金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接轨社会的机会

现场,嘉宾和师生们一同观摩了时尚创意秀,跟随现场老师与模特的互动,了解2016年欧洲首饰艺术前沿趋势、欣赏了星工设计师的优秀作品。最后,同学们在现场进行首饰DIY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