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上海解放日报参观

发布时间:2016-03-16 09:01 浏览量:

 

3月11日,就业中心组织我院近百名同学前往上海解放日报参观、交流。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现位于上海繁华的市中心,报业大厦建筑造型独特,在现代化玻璃墙幕之后隐蔽着古朴而厚重的民国建筑,老上海的文化气息和历史底蕴让师生们欣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报业集团内部工作环境,办公区域清新而舒适、休闲区域时尚而惬意、员工餐厅也是物美价廉,同学们表示颇为心动。

参观过后全体师生与报社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解放日报党办人事主管张颖华、视觉编辑张陌、章迪思、柳友娟、邵竞。会上,张主任就解放日报集团的性质、文化与社会影响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解放日报未来在新媒体影响下的拓展方向和运营规模,最后表示欢迎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前往实习、就业。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工作内容、实习形式、薪资状况与职位提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得到相关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和个人作品,纷纷表示期待有机会进入报社实习、工作。

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组织同学赴优秀企业进行参观、走访,帮助学生了解行业需求和企业用人要求,从而激发就业热情,同时也为用人单位选拔我院优秀人才提供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