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遇见未知的自己——自我探索”主题长程团体心理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4 13:39 浏览量:

针对同学们在自我认知和自我意识中可能出现的普遍问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请知名心理咨询师钱红梅老师,以体验式讲座和团体游戏等活泼形式,开展“遇见未知的自己——自我探索”主题长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应指导,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咨询报名。

活动安排:每周二(512日、19日、26日、62日)下午4:30-6:00,共4次。

活动地点:象山校区山北生活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山北生活区食堂东侧)。

导师介绍:钱红梅,润本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美精神分析联盟(CAPA)成员,长期从事心理热线和心理咨询工作。

咨询报名:为保证活动效果,参加人数限定在12人。有兴趣的同学请在511日之前拨打热线咨询报名:87200098,卓老师、刘老师;87164621,史老师。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