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14:5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教毕指函〔2017〕15  号的要求,准确把握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人员分配:请各教学单位按照《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抽样分配表》(附件1)安排2017年本科毕业生上网填写问卷。
       2、调查时间:2017年6月7-6月15日,调查结束后请于6月17日前将《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反馈表》(附件2)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
       3、参与方式:实名登陆全国大学生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填写《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网址为http://dc.ncss.cn/answer/2017
      二维码地址:
 
     二、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切实有效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联系人:李浪浪
     联系电话:0571-87164621
 
     附件1: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抽样分配表
     附件2: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反馈表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6月7日

 
附件1: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抽样分配表

附件2: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反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