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心理咨询师个人成长沙龙”暨团体心理训练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09:5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心理咨询老师的专业成长,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开展第二期“心理咨询师个人成长沙龙” 暨团体心理训练工作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第一次课程:11月25日(周三)下午13:30-15:30
    第二次课程:12月17日(周四)下午13:30-15:30
二、工作坊地点:象山校区山北生活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三、参加人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老师,欢迎辅导员、班主任等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工作坊。
四、团体心理训练工作坊简介
本次团体心理训练工作坊,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全程互动参与体验,贯穿要点讲解,情境体验、角色分享、技巧训练、现场督导。帮助各位老师了解并掌握团体心理训练活动各环节的设计与实施。
五、专家介绍

邢静南: 副教授,EAP高级执行师,浙江高校心理危机干预研究中心专家委员;浙江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浙江高职高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