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本科)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12:3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大学生心理测试是有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和重要环节。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心理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目的
       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以便科学有效地向大学生提供帮助,方便学生通过测试了解自己的心理特点,自觉维护心理健康,开发心理潜能,提高心理素质。
二、参测对象
       2017级本科生(非中国大陆籍的学生自愿参加)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1、象山校区:11月6日(周一)、11月7日(周二),11月8日(周三),11月9日(周四),象山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2、南山校区:11月10日(周五),南山校区电脑机房(1B-304、1B-305)。
四、工作要求
       心理测试是严肃科学的工作,希望有新生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好该项工作,以确保心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请有关负责人按照《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本科)心理测试安排表》(附件1),组织学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测试,原则上不准请假。
       上海设计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进行测试。
 
附件:

1. 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本科)心理测试安排表
2. 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本科)心理测试注意事项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