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精彩心理”——公共艺术学院趣味心理游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5 浏览量:

    512,由公共艺术学院举办的“阳光运动,精彩心理”趣味心理游戏运动会在象山校区山北田径场顺利举行,共有七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八个趣味心理小游戏组成。首先举行的是合力吹气球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加强团队协作,以抽签的方式抽取自己在此次游戏中的角色,活动生动有趣;接下来的是勇于承担责任游戏环节,该游戏主要考验个人品质,克服心理障碍有勇气承认自己的错误,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随后举行的圆球游戏、踩报纸、天女散花、搭桥过河、信任之旅等一系列游戏,都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融入到游戏情景中,整个场面生动活波又让人感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公共艺术学院的大二和大三学生,经过大一的适应时期,大多数学生进入到一个缓和时期,对事物表示很平淡,时常感到无趣,从而产生压迫感、爱瞎想。针对以上这些现象,公共艺术学院组织了这次团体心理游戏,旨在加强同学间的了解,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团队意识,营造更好的交际环境,借此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更好的活跃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