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2014—2015学年学生公寓辅导员(兼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1 12:28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工作,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2014—2015学年学生公寓辅导员(兼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在校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或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员工。
二、招聘要求
应聘人员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论水平与职业素养,较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三、报聘名额
本次共招聘8人(3男5女),其中民生路生活区1男1女,山南生活区1男2女,山北生活区1男2女。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教学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
      五、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学生公寓辅导员的推荐工作,其中象山校区各教学单位推荐1至2人。
2、符合条件的个人(含教学单位、机关部门及教辅单位)也可自荐,自荐须经所在单位或部门同意。
3、学生处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条例》、《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在考察审核后,确定聘用学生公寓兼职辅导员名单。
    4、请各教学单位及个人将《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申报表》于6月18日前交到学生处。联系人:应杰,联系电话:87200058。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申报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