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举办2014年“春晖”学生艺术作品义捐展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9 10:43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春晖”学生艺术作品义捐展卖会在杭州下城区龙游路武林创意集市开幕,活动持续2天。
本次展卖会共展出作品300余件,除国画、书法、油画、版画等传统艺术作品,还包括手工布艺、创意工艺品等作品,作品形式十分丰富。活动当天,络绎不绝的游人纷纷驻足在一个个摊位面前,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作品。学生志愿者们也在一旁充当讲解者,为大众普及艺术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卖会参展的对象大多数是受过各类资助的品学兼优的同学。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自己的作品义捐出来参加展卖,将展卖的部分所得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了互帮互助、反哺社会、奉献他人的文明风尚。
   “春晖”展卖活动以“艺术进百姓百家,爱心助明日明星”为宗旨,以“妙笔绘寸草寸心,学子报春风春晖”为理念,树立了我院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情学样。
   本次展卖会由学生会和慕青社主办,得到了武林路时尚女装街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据悉,今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于周末定期在武林创意集市举办“生活艺术家”展卖活动,提升武林路街区的艺术品位,丰富市民的艺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