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4-10-24 11:08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我院于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院副院长王赞、学工部、教务处、宣传部、纪检审室、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约80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学工部应杰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依据、指标分配、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和要求。由各学院初审并推荐的22名候选人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他们的展示过程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他们敢于创新、勇于超越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评审采用评议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组老师从选手的成果展示、语言表达、气质仪表等方面先进行考量,由评审组最后评议决定1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今年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实行差额评审,严格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成为一项阳光育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