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们的校庆日”校庆特别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1 浏览量:
 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为纪念90周年校庆,更好地营造人人参与校庆、分享学院成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继承活化中国美术学院优良传统和学院精神,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院团委特倡议在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中开展“我们的校庆”团日活动。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此次校庆系列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到校庆纪念活动和工作中去。
  一、积极组织校庆志愿者。校院两级共组织校庆志愿者1928名,让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伙伴朋友们感受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团员青年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德育成果。
  二、全面组织观展活动。倡议每位团员青年至少观看两场展、会活动,提交一篇观后感。广大团员青年参观校庆相关展览,并做好影像、文字记录。收集整理,及时通过校院两级和学生自媒体平台精选、宣传好广大团员青年欢度校庆的心得与感想。
  三、切实开通分享平台。各二级院系分团委要依托二级学院自媒体,开通“我们的校庆”专栏,服务接收广大团员青年的图、文来稿,并在在二级学院层面开展分享、评优。
  四、及时宣传分享成果。通过下乡实习、校园文化活动配合学院宣传好校庆相关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转发学院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宣传内容,在团员青年的朋友圈分享学院发展的成果和90周年校庆的各项活动。
  五、认真落实部署工作。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完成好校、院各级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并统计好此次团日活动的各项数据,并于4月10日前,将组织校庆志愿者人数、组织观展活动次数、开通分享平台数量、宣传分享成果次数等数据和总体情况以电子版的方式报至院团委,报送邮箱tw@caa.eud.cn。此次团日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作为今年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评选的重要依据。
 

                                            
  院团委
                                         2018年3月14日
 



                                              院团委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