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3-2014学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 12:45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树立典型,以榜样带动优良学风建设,我院决定召开2013-2014学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4年10月23日(周四)上午9点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
    二、与会人员
    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院学生会代表5名(南山1名、象山2名、高职1名、上海1名)、各院(系、部)学生代表(南山校区各系均1名,象山校区各学院2名,高职2名,上海2名)。
    三、评审方式:
    本次公开评审会将采取差额评审,从22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中评选出15名优秀学生推荐至省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请每位候选人准备3分钟的PPT个人陈述,围绕学习创作、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及志愿服务等展开。
    四、    注意事项:
    学院将严格掌握评选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推荐最优秀的学生参评国家奖学金,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激励作用,确保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真正代表广大优秀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学生代表组织工作,于10月22日前将参会学生名单报学生处应老师。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单位参评学生于10月22日下午3点至南山学术报告厅进行PPT试播并抽签。23日上午8点45分前准时进场。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