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7 16:50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一步促进我院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和诚信感恩意识。经学生自主申请,用人部门面试考核院勤工助学审核2015-2016学年我院勤工助学招募学生共199人,其中家庭经济困难生87人,现将拟录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1)
    根据《于进一步做好2014学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浙学助〔2014〕11号)文件精神,本学期起,家庭经济困难生工资上调为15元一小时,非家庭经济困难生工资仍为10元一小时,固定岗位工资小时计酬,原则上每月不超过40小时。如无特殊原因,本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从10月正式开始。录用后试用期1个月。
    各用人单位请务必在每月25日前将学生勤工助学考勤表交到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并仔细核对学生姓名、银行卡号等信息,以便汇总审核发放薪酬。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联系人:李潇,87164622。

附件:1、

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录用名单

      2、

勤工助学考勤表
                                

 

                                      中国美术学院团委

                                      2014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