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生发展性资助计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7 11:39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决定对2012—2013年度立项的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并请项目负责人于2013年9月23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书》,交到所在教学单位审核后,报学生处办公室。
2、中期报告内容包括:项目预期进展情况,项目进展取得现有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项目下阶段工作安排及确保取得最终成果的措施,指导老师建议等。
     3、汇报时间:9月27日17:00,汇报地点:象山校区2号楼101室,联系人:姚钿,电话:87164622。其中实践活动项目组需派代表上台做PPT演示(限时每组5分钟),学习研究项目组除上交《中期检查报告书》外,需提交相关纸质支撑材料。
     4、参加人员:各发展性资助计划小组成员。
      附件:中期检查报告书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