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2-2013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 11:35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励办法的通知》(浙残联计财[2007]77号精神),结合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推荐2012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函》的相关内容,2012-2013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始。请各院、系、部接本通知后,根据“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励办法”的奖励等级和条件,做好申请和推荐工作。
材料报送要求:被推荐的学生填写申请表,学院填写推荐表(“推荐表”学院填写内容:被推荐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单位、推荐奖励等级和理由),以上材料纸制和电子版各一份,并连同被推荐学生的身份证、残疾人证、2012-2013学年获得奖励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于9月27日前报送学生处。联系人:史琼  电话:87164621。
“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年度为2012-2013学年,今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不在评选范围内。
附件:  1.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励办法》
2.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3.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