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 11:5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13年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度安排,近期将进入结题环节。现就结题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小组负责人填写《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表》(见附件1),与成果报告(2000字)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各交1份)一起交至教学单位相关的负责老师。其中电子材料请以“学院+项目名称”命名。
二、各教学单位做好相关项目结题材料的审核工作,并将材料及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3年11月29日前报送至学生处。联系人:应杰,87200058;姚钿,87164622。
三、由学生处组织评审小组对各项目的结题情况进行评审。
 
附件1: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表
附件2:第三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3:通过中期检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列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