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与荣誉称号获得者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11-20 11:52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校风、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文化艺术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比办法》和《中国美术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国美院发〔2013〕82号)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学单位评选,学校审定,共评出三好学生255名,一等奖学金156名,二等奖学金259名,三等奖学金360名,单项奖学金461名,自强奖学金335名,先进班集体19个。特此予以表彰与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附件:1、2012-2013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
      2、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
        
 
 
                                                                                         中国美术学院
201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