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19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学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青马学院骨干班同学,一起赴浙江图书馆参观“时代画卷中国梦”大型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院丁红旗院长给党员们导览讲解,“时代画卷中国梦”主题展览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艺术创作的时代精神,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中国美术学院联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展览共展出120余件画作,是中国美术学院几代艺术家以画笔为武器,紧随时代脚步创作的艺术精品。展览分“启蒙与觉醒”、“抗争与战斗”、“领袖与人民”、“时代与生活”、“浙江群像”五个板块内容,其中很多作品已经成为共和国美术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经典之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让大家眺望历史,深入了解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理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