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学工部来我校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4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袁蕾、副部长郑汉杰、谢伟旋等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研讨交流。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副部长徐增鎏、学生管理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研讨交流。
       竺照轩部长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学工部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思路概况和总体经验,并希望两校增进交流在学生工作领域开展共享合作。副部长徐增鎏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总体工作、学生工作品牌培育、青年学生发展性资助、人武征兵等工作做了介绍。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史琼分享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平台建设等特色案例,学生管理科科长吴丹介绍了最多跑一次智慧学工建设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袁蕾部长表示,两校学工战线友情源远流长,中国美术学院在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培育、心理健康网络育人、征兵工作、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在专业院校特色平台打造等各项工作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袁蕾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创业园、辅导员工作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