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英老师荣获2020年浙江省“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0 浏览量:
         日前,浙江省“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评选揭晓,我校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辅导员俞利英老师荣获2020年浙江省“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年度人物。
         俞利英老师一直坚守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以生为本,艺美助学。她至今工作已经有40年,从事资助工作20多年,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老美院”。她积极做好精准资助和发展性资助,在工作中做好资助育人,同时积极营造独具特色的资助文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是这座艺术家园的“最美资助人”。
        “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是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评选表彰宣传活动,评选范围为全省大学、中学、小学和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团队和个人。本次评选共有30个团队和个人荣获2020年浙江省“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年度人物、20个团队和个人荣获2020年浙江省“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