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安全返校了吗?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公寓联合走访

发布时间:2022-02-28 09:1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特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联合走访学生公寓”活动,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问候。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工作人员、部分联系寝室的干部教师参与其中,分别走访了象山、南山、良渚校区学生公寓。旨在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情况,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与宿舍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校园学习生活状态。

孙旭东副书记走访寝室

竺照轩部长走访寝室
      孙旭东副书记在学工部竺照轩部长等工作人员与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一同走访了南山校区。孙书记在走访中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需求与心声,深入考察其生活学习环境,切实关注其身心健康。孙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努力打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并叮嘱大家课余时间应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南山校区、象山校区、良渚校区,各位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工作人员和院系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返校具体情况。叮嘱大家新学期、新面貌要努力学习、充分利用时间,把握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与氛围,不负春天好时光。




南山校区各学院走访寝室







象山校区各学院走访寝室

良渚校区走访寝室

 

      在走访中,走访教师仔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关注学生新学期生活适应状况,特别关心心理困难学生和资助对象,帮助学生解决现实问题。当前疫情形势复杂,走访教师提醒同学们须注重疫情防控,并鼓励大家对宿舍进行一次大扫除,保持宿舍通风、整洁,同时注重宿舍安全隐患,积极了解禁毒、反诈等典型案例。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春暖花开,踏春返校,对新学期更增添一份期待。阳光甚好,欢迎你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