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督导组赴我院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6-04-27 13:03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由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带队、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及其他高校相关工作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一行,走访了我院象山校区生活区,对照《浙江省高校公寓环境卫生基本标准》,对学生公寓卫生等情况重点进行了督查指导。
鲍学军副书记对生活区整体卫生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我院在公寓区开展的寝室文化活动具有美院特色,在提高学生生活品质,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倡导和谐和美公寓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开展大学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寝室生活品质直接影响大学生思想意识、价值观念、心理健康和成长发展,希望中国美术学院在保持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寝室卫生,抓好公寓文化营造,为大学生提高素质和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