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摘浙江省挑战杯创业大赛实践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6-05-31 16:01 浏览量:

   5月2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温州市政府、省学联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温州医科大学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共有73所高校的近6万名大学生参与大赛,918个创业项目参加省级复赛,54所高校的230个创业项目在温州进行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wuhu动画人空间——全国最大的动画人平台》等作品获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金奖,《wuhu动画人空间——全国最大的动画人平台》还获评最具投资价值项目。

颁奖典礼现场

实践赛金奖颁奖

  此外,我院申报的《觅处—设计师线上经纪公司》等1个项目获本届创业大赛计划赛银奖、《高精度3D 打印机的研发与市场应用》、《艺术环游—介导现实少儿教育解决方案》等2个项目获本届创业大赛计划赛铜奖,总成绩有所突破,我院获评最佳进步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高校和社会上有广泛而良好的影响,并已经成为我省服务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响亮品牌和金质名片。

最佳进步奖颁奖

代表队合影

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