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局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09:33 浏览量:
为深化香港地区与内地高校的教育合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一行在浙江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于2017年4月21日访问我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一行

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高世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高世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香港学生代表与来宾进行了座谈。胡钟华代表学校向吴克俭局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院系建制规模和未来建设。吴克俭就胡钟华的介绍咨询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港生与大陆学生的不同之处。高世名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与香港高校间的合作项目及交流情况。与会的香港学生纷纷发言,有畅谈自己在学业上的收获,有反思当前香港的艺术现状,有就香港回归20周年契机提出交流展计划,有提出自身学习生活的困惑等等。

  吴克俭与同行人员欣喜看到香港学生在我院的成长,对学生提出的交流计划予以热情支持,同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大陆生活的经验,鼓励学生尽快熟悉当地习俗,融入当地生活。会上,吴克俭宣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已经在浙江正式设立联络处,助推浙江与香港地区教育、经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