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13:36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南山校区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应达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会议现场

  胡钟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今年5月中央媒体对我院思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大幅报道,这是对我院思政工作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学院将出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政治工作的相关意见,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关注师生反响,广泛收集师生动态,在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目标,为培养一流艺术人才而努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落实教育部41号令精神,做好规章制度的修订工作。临近期末,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严格做好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毕业典礼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暑期社会实践组织策划以及暑期各类舆情防控等工作。

胡钟华讲话

  会上,应达伟部长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使用等工作做了部署,宣传部副部长王益传达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各教学单位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