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浙报-阿里”极客计划(第二批)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15:3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浙报-阿里”极客计划(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报,教学单位初评推荐,学校评审小组评定后报“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评定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浙报-阿里”极客计划(第二批)获奖项目15个,特此予以表彰和奖励。对于获批立项的项目,学校给予10000元前期经费资助。项目验收后根据优秀和一般项目,分别再给与5000—20000元资助。
       希望获得立项的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媒体领域中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浙报-阿里”极客计划(第二批)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8年12月3日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浙报-阿里”极客计划(第二批)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