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案例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30 12:27 浏览量:
各辅导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推动校际交流,促进互学互鉴。现就报送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亮点等事项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个人感悟填写。专职辅导员结合2023年思政育人工作,选择填报几件年度最难忘的事情,任选角度,格式不限,标题不超过20字,内容不超过300字。
 
  2.工作案例征集。紧密围绕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聚焦近两年工作中面临的典型问题,报送内容参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谈心谈话,案例须是辅导员亲身经历的典型个案,内容不超过300字。

 
  二、工作要求
  1.请各辅导员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报送内容要精炼简洁、条理清晰、重点突出。
 
  2.辅导员个人感悟填报路径:“浙里思政工作台-个人中心-年度最难忘的事情”。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7日。
 
  3.工作案例征集通过学校浙里思政工作台上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学工部联系人:陶非奇、李齐建。
 
 
 
                                                                       学工部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