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9 09:3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动员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毕业流程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顺利毕业。经研究,决定在近期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动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保卫处定于511日下午14:00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动员活动。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南山校区2016届毕业生,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毕业生准时参加。

请象山校区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时间,于511日前完成相关内容讲座。

二、参会对象

2016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博士、硕士、本科和高职等学历层次)。

三、活动内容

教学单位根据专业特点,围绕以下方面开展专题动员讲座:

12016年杭州市及周边热门城市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

    2、毕业就业手续办理培训:毕业生办理签约、落户、档案转移等相关手续的流程,重点解读解约和改派的注意事项、档案接收单位资质等方面,可通过案例进行分析。

  四、活动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确保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与就业指导专题动员活动。

2、象山校区各教学单位请于511日前将动员会记录表报送至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3、联系人:许鲁挺 李浪浪,联系方式:87164621

 

 中国美术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428

 

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动员会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