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情绪管理•人际沟通》专家团巡回讲座和心

发布时间:2016-11-28 11:37 浏览量:

 

在当今社会节奏加快、竞争压力加大、思想波动比较频繁的大背景下,为帮助职场白领、学生群体做好“压力调适、情绪管理、人际沟通”等多方面自我调节,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联合推出——《情绪管理·人际沟通》专家团巡回讲座系列活动。从而帮助不同社会群体树立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理念。11月29日,巡回讲座第一站将来到中国美术学院。
一、活动形式
1、讲座主题《情绪管理·人际沟通》
2、同时开设“心理咨询门诊”,为有需要的学生及教师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情况较特殊人士,专家团成员将附赠加号到医院进一步诊治。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9日(周二)下午13:30-15:00。
三、活动地点
讲座地点:象山校区2号楼103阶梯教室
咨询地点:象山校区2号楼306、307教室
心理咨询门诊预约电话:87200098刘老师
四、专家团队
唐文新等专家团队
唐文新:副主任医师,早期干预病区主任。浙江省心理治疗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临床心理学会委员,杭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 与心身医学分会委员。从事精神医学临床工作23年,擅长于精神分 裂症早期干预、青少年心理健康早期干预、强迫症等疾病的诊治。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