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8-03 21:01 浏览量:
为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特制订本规定:
一、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疫保护措施。
二、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相机等)要自行妥善保管,
三、留校住宿学生不得擅自外宿,否则作违纪处理如中途需离校或在外住宿,应提前向所在学院和宿管办报备,告知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电话。
四 、留宿学生继续使用门禁系统,应在23:00前返回公寓,宿管人员每天在23:00进行查寝,并做好记录,晚归、夜不归宿三次以上,将取消本住宿资格,并影响今后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如遇特殊情况(晚归或不归)须提前向宿管人员报备。
五、就餐请到学院食堂或校外正规餐饮店,严禁在寝室内使用电炉、电饭煲等违章电器;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存放危险物品。
六、假期非本次留宿范围的学生不得自行返回校园,留宿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严禁留宿外客、异性。留校住宿期间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取消在校住宿资格,并汇报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相应处理。
 
                                                 校园建设管理处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