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美遇•艺行 ——时代画卷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4:05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各位同学: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特组织开展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美遇•艺行——时代画卷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经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申报推荐、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复审,“中国美院赴江西省井冈山红色传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等72支社会实践团队获准立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实践团队按照《中国美术学院社会实践管理办法》开展好活动,注意安全,注重过程,不辱使命,展示国美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以优异的成果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附件:
一览表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