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资助对象数据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对本科学生资助对象的管理,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国美学发〔2020〕6号)的相关规定,决定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认定的本科学生资助对象数据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资助对象认定办法,结合本学年以来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日常消费、学习、生活状况)对资助对象学生数据进行调整。此次调整包括:建档、调整档次(保障型、补贴型、发展型)、撤档三种情况。其中参加建档的学生,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平台-智慧学工填写《中国美术学院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并在省一窗资助受理平台进行认定,交所在学院审批确认。
       二、本科学生资助对象数据是整个资助工作的基础,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要深入了解情况,避免出现少报、多报的情况发生。该项材料上报务必于3月20日前完成。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1、《中国美术学院学生资助对象生认定申请表》
         
2、中国美术学院2022-2023学年资助对象调整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