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NORHOR”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1 浏览量:
各相关教学单位:
       “NORHOR”奖学金是由浙江无隅科技有限公司(NORHOR家居)在我校出资设立,用于扶持激励建筑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通过奖励功底扎实、业务精湛、创作专业、成绩优异的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现就继续做好2023年“NORHOR”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奖项类别、奖励金额和名额
       1、评选范围:中国美术学院注册在校的设计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
       2、奖项类别:下设“NORHOR”奖学金和“NORHOR”助学金。
       二、奖励金额和名额:
      “NORHOR”奖学金每个学院评选2名,每人奖励10000元;
      “NORHOR”助学金每个学院评选2名,每人资助5000元。
       三、评选条件
       1、品学兼优。本学年无挂科、补考缓考等记录,未受到任何处分且不在处分期;
       2、“NORHOR”奖学金与该年度其他各类外设奖学金不可兼得;
       3、“NORHOR”助学金申请对象为在2022-2023学年经过认定的资助对象。 
       四、评选程序
       1、由学生本人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评奖选优”—“NORHOR”奖学金程序,于3月10日前完成申请。  
       2、相关教学单位成立奖学金评选小组,对照相应评选条件,认真做好奖学金的评选和推荐工作,并在“智慧学工”系统中进行审核。在教学单位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于3月17日前将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学生处。
       3、在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校组织评审会评议,确定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评选结果。
  
 
附件:
1、中国美术学院“NORHOR”奖学金申请表
          
2、“NORHOR”奖学金初评名单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