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赴梦想小镇走访学生创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6-04-27 09:12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人赴余杭区梦想小镇,走访园区内我院学生创业企业。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王晓晟、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长竺照轩等陪同走访。


胡钟华一行赴梦想小镇走访学生创业企业

  走访过程中,胡钟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在梦想小镇“梦想盒子—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孵化器”内孵化的杭州觅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诠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胡钟华表示,我院始终重视学生创业孵化器的推动和建设,希望他们在梦想小镇的孵化和成长过程中,能够得到未来科技城及梦想小镇更多的创意、资金、人才、服务、政策、市场等各种资源的支持和保障,企业能够得到持续发展和壮大。王晓晟也介绍了小镇对入驻企业和孵化器的配套措施和政策,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小镇发展建设中能与中国美术学院在创意型人才支持及镇区艺术文化氛围的提升上有更多的合作空间,以打造全新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为创业创新“种子”提供更优质的创意土壤,让更多创业者的“奇思妙想”在这里开花结果。


胡钟华一行赴梦想小镇走访学生创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