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云栖小镇学生孵化基地首批入驻团队亮相

发布时间:2017-02-21 09:57 浏览量:
    经过几轮报名竞投,目前5支团队顺利入驻云栖小镇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包括:杭州拼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汉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八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冇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艺奥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每支入驻“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除了获得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相关的创业活动支持之外,还将获得云栖小镇相关的配套扶持政策,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云栖小镇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携手云栖小镇阿里云创客+基地、阿里云大数据孵化培训基地等共同合作推出的一站式服务美院创业者的创业扶持项目,致力于扶持孵化优质项目、优秀团队成长。目前,创业孵化基地已经正式开放入驻,在校(或毕业5年内)大学生创业者希望得到云栖小镇基地孵化资源的支持,可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就业网官方网站(http://caa.jysd.com/)或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报名申请入驻。联系电话:872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