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喜获2018富阳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5 19:04 浏览量:

中国美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喜获2018富阳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近日,2018 富阳创新创业大赛展开巅峰对决,科创组、文创组、初创组共 30 个闯入决赛的项目,用各具特色的创意产品、创新项目打动评委和观众,争夺最高荣誉。

    此次活动由富阳区人民政府、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区科技局、区文创办、区人社局、团区委、区经信局、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区财政局联办。 在今年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升级扩容,涵盖范围更广,为更多领域的创业者提供机会。同时,扶持资金总额高达198万元,全方位赋能富阳“双创”工作。

    最终,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WOLO儿童智能可穿戴产品”项目获得文创组一等奖美美讲堂——互联网美育计划获得文创组二等奖。以味承心——精准扶贫下的农产品再创造”项目获得初创组三等奖

 

 

22.jpg

11.jpg

3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