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6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由学校优秀创业校友在2016年初正式发起组建,并于当年举办首次联盟成员创业成果交流展。联盟是一个联络社会力量、校内师生力量的创业咨询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在创业学院监督指导下的创业服务性组织。联盟以“学习、分享、创造”为理念面向美院校友招收会员,所有会员成员都自觉认同联盟团队文化和团队品牌,保守团队机密,遵守联盟章程,维护联盟的形象,执行联盟决议。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

二、岗位描述:

1.负责联盟秘书处日常事务服务工作,为会员单位在社会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会员单位在学校和创业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2.协助联盟会员单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平台建设等管理与服务工作;

3.协助制定创业联盟发展规划等;

三、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强,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技巧;

3.较强文字表达、写作能力;熟悉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管理办法等。

四、薪资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社会保险、其他福利等

五、应聘办法

   1.材料递交方式:将个人简历以电子文档及附件材料形式发邮件至jiuye@caa.edu.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XXX(姓名)应聘创业联盟工作人员。

   2.招聘截止日期:2019年1月 31日;

六、联系电话: 0571-87200058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