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中国美术学院2015大型冬季招聘会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5-12-10 13:50 浏览量:

      12月11日,中国美术学院2015冬季招聘会暨杭州市文创企业专场招聘会火热来袭!

时间:12月11日(本周五),10:00-15:30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

 

毕业生们,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共110多家,共提供1700多个岗位。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亲爱的各位同学,请大家仔细阅读单位、岗位信息,找准目标,准备好个人简历。最重要的是:带上自信和笑容,愉快地赴会吧!

亲爱的用人单位代表,请查收我们的参会确认短信,查阅路线,准时赴会!最重要的是:别忘记我们是在象山校区(杭州)!!!

招聘会期间,职业发展协会的同学们会为大家送上贴心的服务。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记得找志愿者们帮忙!

最后的最后,祝毕业生们找到心仪的工作,祝用人单位招募到满意的人才!

同时,欢迎全校所有同学强势围观!

12月11日!8号楼!我们不见不散!!!

后续的招聘会\宣讲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caa.jysd.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联系电话:0571-87164621;87200058 ,邮箱:caa@vip.163.com。

 

附件:

2015冬季招聘会企业和岗位列表-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