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5年冬季招聘会暨杭州市文创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1 17:22 浏览量:

 

 
    12月11,由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联合主办的冬季招聘会在我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冬季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西安美术学院、得力集团、双易家居用品(杭州)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广策传媒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上海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皿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珠海合和服装有限公司、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提供1700多个岗位,以艺术设计类、动漫游戏类、现代传媒类、教育培训类等文化创意相关岗位为主。
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2572人,其中博士生28人、硕士生 290人,本科生1632人,高职生622人。本科生中,绘画类370余人,设计类900余人,影视动画类240余人,艺术理论和教育方向11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帮助我院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促成就业意向达成。当天20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其中近5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本次招聘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