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厅“2016届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3 10:06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体现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关爱,切实做好贫困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届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浙教办函〔2016〕1号)的要求,现将我院2016届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对象及要求
推荐对象: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或因所学专业需求不足、本人身体状况等原因导致就业困难的2016届毕业生。
    推荐条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热爱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过校三等以上奖学金及其他相当奖项。
二、            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推荐1名优秀贫困或就业困难毕业生,由就业指导中心筛选后按全院毕业生人数1‰的比例最终推荐3名毕业生至浙江省教育厅。
三、            推荐材料
推荐材料见附件“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推荐表。每位毕业生的材料总字数不超过500字。
四、            工作要求
每年浙江省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名单都在《钱江晚报》公布,获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着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握标准,推荐真正品学兼优的贫困毕业生。
请各单位于1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见附件)电子版报送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杨文澜,电话:87164621
 
附件:“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推荐表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