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8 10:21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金一斌带队的省高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督查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及“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胡钟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钟华从我院校情校史入手,就如何根据艺术院校学生的个性特点及专业学习的特殊性来积极营造适合艺术学生的生活环境做了阐述。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在全员动员基础上,广泛发动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从“列入中心工作、夯实组织网络;促进三全育人、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建设重点、形成自身特色;延伸和谐文化、打造文明家园;加强设施建设、改善住宿条件”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院“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情况。他说,此次督查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长抓不懈,开拓创新。
  督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胡钟华副书记的汇报后,对我院的“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依托学院专业特色进行寝室美化和氛围营造,在自由、包容、宽松的学习环境中进行传统教育等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督查组也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发扬好传统,发挥特色优势,扎实推进文明寝室各项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建设、公寓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寝室文明建设情况,并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