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3 09:34 浏览量:

    111日下午,我院在象山校区17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书记、辅导员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会上,钱晓芳书记对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高度重视,提升信心,因材施教,结合毕业生需求把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第二,统筹安排,落到实处,提高就业创业指导和培训课程的实效性;第三,牵线搭桥,拓宽视野,利用国家地方政策、校企校地合作和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实践平台。

    胡钟华副书记对我院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基本特点、重要举措进行总结回顾,传达2016年全国、全省就业创业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5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有力领导下,形成了全校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的就业创业工作氛围。通过加强分类指导、优化服务水平、拓展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校企校地合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创业学院建设等多项举措,较好地完成了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他对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以下几方面重点部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支持自主创业;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指导服务水平,完善指导服务体系。

    学工部、教务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院2015年度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新举措、之江艺创小镇的规划理念和发展路径。

会上还对学院2015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创业导师进行表彰,建筑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的代表,从拓展校企合作、提供针对性指导、培养正确就业观、强化求职能力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