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走访创业企业及困难生家庭

发布时间:2016-01-24 17:04 浏览量:

 

  1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带领学工部及有关教学单位老师一行数人,参观走访两家毕业生企业。其间与创业同学和企业员工亲切交流,问及创业道路上的困难与所遇问题,并进一步就学校可提供的帮助和课程安排及新成立的创业学院建设询问大家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回母校多与学弟学妹交流创业经验与创业感想,给将要创业的同学提供帮助。临别之际,胡钟华老师一面感谢创业同学对学校提出的诸多建设性建议,鼓励创业同学,要发挥好自己所学专业特色,走创新创业道路;另一方面殷切期望校友之间要互帮互助,一起抱团在创业的道路上再创佳绩。最后,所有老师和企业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走访企业结束后,胡钟华老师一行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交流中了解各家庭不同方面情况,详细回答家长对于学生在校表现所提的问题,鼓励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和机会,努力打好专业基础,为以后的人生做好充分准备。胡老师还将慰问金交到学生手中,并提前祝福学生和家长春节快乐。
    同学们感谢学校老师的来访和关怀,并表示会好好努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