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衣恋奖学金、开元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3 08:40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研创、立志成才,2016年,衣恋集团、开元旅业集团继续在我院设立 “衣恋奖学金”、“开元奖学金”,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衣恋奖学金、开元奖学金
二、申请及评选
1、衣恋奖学金申请对象: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艺术人文等专业,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生。
其中,“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对象为:2—4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雕塑系为3—5年级)。“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生毕业生。同一人的奖学金受益限定在本科、研究生在学期间,并为两次;同一人不能同年同时获得上述两项奖学金。
2、开元奖学金申请对象:国画、书法、油画、版画、壁画、摄影及美术教育等专业,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奖学金具体名额分配、申报条件及评选条件等详细内容请见附件1,获得奖学金同学均需捐赠作品一件。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包括:
(1)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附件4);
(2)奖学金信息统计表(附件3、附件5);
(3)每人限申报一幅作品,需提供作品照片电子稿一份及作品介绍,书法作品需配释文;
(4)作者个人照片,作品照片电子稿(要求照片无镜框、光照均匀、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英寸、不小于5兆)。文件以“教学单位+作者名称+作品名称”规范命名。
    (5)申报时间。衣恋奖学金申报时间为: 5月28日(周六)前;开元奖学金申报时间为,5月21日(周六)前
请相关教学单位积极重视,及时通知学生,认真组织申报,学校将成立由专业教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作品原件由教学单位留存,经评审通过后,统一运达指定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潇,电话:87200057,邮箱:451658402@qq.com
 
附件:
 
1、2016年“衣恋奖学金”、“开元奖学金”名额分配及申请要求
 
2、衣恋奖学金申请表
3、衣恋奖学金信息统计表
4、开元奖学金申请表
 
5、开元奖学金信息统计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