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6-01-17 11:36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校党政领导钱晓芳、许江、王赞、孙旭东、刘正、姜玉峰、杭间、高世名、应达伟、徐国强,副院级领导宋建明,原副院长高法根、孟云生、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光、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总经理夏少云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处长葛加银主持。姜玉峰、李国光、夏少云先后讲话,学生代表田震坤做了发言。许江宣布中国美术学院南山学生公寓项目开工。

校党政领导出席奠基仪式,葛加银主持仪式

许江宣布中国美术学院南山学生公寓项目开工

  姜玉峰指出,南山学生公寓项目是学院十三五规划一项重要工程,是一项惠及千万学子的大事,也是学院重视学生、关心学生、以生为本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南山学生公寓项目的建设要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确保工程质量,突出安全施工。他希望广大师生在接下去一段时间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可能产生各类问题予以支持和理解。他说:“我们坚信,只要大家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一定能呈现给大家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具有家园情怀的美丽校园。”

姜玉峰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田震坤在发言中说,南山学生公寓建成后,学生们将在这里居住,专业学堂与居所的距离大大拉近,学业中的生活成本与消耗将大大降低,校园中会上演学生们的寝室生活,讲述在学业之外的成长叙事。

  开工奠基仪式上,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一起为南山学生公寓开工奠基。

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一起为南山学生公寓开工奠基

  南山学生公寓是学校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南山校区学生住宿生活问题,加强学校对学生的管理,给学生创造安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进行的建设项目,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研究院设计,为六层建筑,包含学生宿舍、活动室、报告厅等功能,预计于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合影